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惊悚剧情《暴疯语》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5惊悚剧情《暴疯语》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暴疯语
◎译  名 Insanity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惊悚片">惊悚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文/英文
◎IMDB评分  5.5/10 from 80 users  
◎豆瓣评分  5.9/10 (17153人评价)
◎片  长 99 Mins
◎导  演 李光耀
◎主  演 刘青云
      黄晓明
      方中信
      薛凯琪
      鲍起静
      叶璇
      毛俊辉
      孙佳君
      冼色丽
      诗雅
      李国麟

◎簡  介

      一桩极其残忍的凶杀案震惊了全香港,当事人范国生(刘青云 饰)杀害了他的妻子,后被诊断有精神问题而暂时逃脱法律制裁,送进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在社会舆论哗然的时刻,意气风发的医学界才俊周明杰(黄晓明 饰)宣布主动担任范国生的主治医生。在周明杰的精心治疗下,范国生逐渐康复。三年后,周认为范已经可以出院重新融入社会,建立自己的生活。但是,同事以及学界对此却有质疑,面对种种压力,周坚持了自己的决定。他言称会对病人及其行为负责,可是他能担负得起这巨大的责任吗,万一真的是放“虎”归山怎么办?

      精神疾病只是人类疾病的一种,是可怕难缠的梦魇。出院后的范国生看似恢复正常,但一桩与其有关的毒贩凶杀案却接踵而来,经过调查,警方将失踪的范国生再次锁定为犯罪嫌疑人。海啸般的舆论攻击令周明杰几乎无法喘息,重重的业内质疑又快将他推下身名败裂的悬崖。周明杰能否再次治愈范国生?新一轮的心智较量又将再次展开。与此同时,周明杰的未婚妻宝儿(薛凯琪 饰)无故遭遇死亡威胁,周明杰能否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爱人、拯救一切?
 


【下载地址】

暴疯语.720p高码版.国粤双语.BD中字.mp4
暴疯语.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gd51Oo7 密码:5pro
暴疯语.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mgpC5nU 密码:oyxj

2015惊悚剧情《暴疯语》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惊悚剧情《暴疯语》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