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恐怖惊悚《红髅》720p.HD国语中字


2015恐怖惊悚《红髅》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红髅 (2014) / 红骷 / 京城红髅 / The Buried Secrets / Red Mansion / Haunted Hall
导演: 李明
编剧: 彭志 / 王振川
主演: 李威 / 梅俪儿 / 李子雄 / 石小满 / 林好 / 更多...
类型: 悬疑 / 惊悚片">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06(中国大陆)
片长: 109分钟
豆瓣评分: 4.2/10 (267人评价)

红髅的剧情简介
  民国国立北平史料档案局被称为“红楼”,关于红楼,流传着许多恐怖的传说。
  一晚,一个名叫胡司仁的“冤魂”嘱托红楼值夜班的老余,希望他能去胡家峪让他的女儿胡妹找回自己的尸骨安葬。受到惊吓的老余让儿子望然(李威 饰)去一探究竟,果然找到了胡妹(梅俪儿 饰),两人便一起踏上了追查骸骨的路途。但过程中灵异事件不断:红楼出现的红衣女鬼、葡萄架上满布的头颅、红楼中又有厉鬼出现,更可怕的是卷入到事件中的人接连死亡。而灵异事件的源头、胡司仁的下落,种种线索都指向了红楼,众人潜入了红楼的禁区——地下室,却发现更可怕的惊天秘密……



【下载地址】

红髅.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dDc4wfR 密码:31gt

2015恐怖惊悚《红髅》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恐怖惊悚《红髅》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