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高分动作悬疑《无所不能》1080p.国印双语.HD中字


高分动作悬疑《无所不能》1080p.国印双语.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无所不能
◎片  名 Kaabil
◎年  代 2017
◎产  地 印度
◎类  别 动作 / 悬疑 / 犯罪
◎语  言 印地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1-25(印度) / 2019-06-05(中国大陆)
◎IMDb评分  7.1/10 from 22143 users
◎豆瓣评分 7.2/10 from 3382 users
◎片  长 133分钟
◎导  演 Sanjay Gupta
◎编  剧 Sanjay Masoom / Vijay Kumar Mishra / Rajshri Sudhakar
◎主  演 赫里尼克·罗斯汉 Hrithik Roshan
      亚米·高塔姆 Yami Gautam
      洛尼特·罗伊 Ronit Roy
      罗伊特·罗伊 Rohit Roy
      Narendra Jha
      吉里什·库卡尼 Girish Kulkarni
      Sahidur Rahaman
      Suresh Menon
      Asif Ali Baig
      沙棘·乔杜里 Shaji Chaudhary
      Helena Fonseca
      Palvi Jaswal
      赫希尔德拉·米什拉 Akhilendra Mishra
      Rockey Raina
      玉尔娃希.拉吾塔拉 Urvashi Rautela
      Raj Sharma

◎简  介 

  罗汉是个盲人,但他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让他跟平常人没什么两样。经人介绍,他认识了独立自信的盲人女孩苏皮莉亚。本来不想结婚的苏皮莉亚在罗汉的带领下慢慢意识到了幸福是存在的,现实生活中两个负也可以得正。
    本应该“从此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他们却在人生中遇到了最大的考验,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是软弱的。
    两人到底遇到了什么事?罗汉会不会证明自己的爱是强大的?反正我看完后又一次相信了爱情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dongzuopian/11525.html
磁力:无所不能.1080p.国印双语.HD中字无水印.mp4
电驴:无所不能.1080p.国印双语.HD中字无水印.mp4

高分动作悬疑《无所不能》1080p.国印双语.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高分动作悬疑《无所不能》1080p.国印双语.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