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咖喱辣椒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周星驰经典][66YS.CC原创]


[咖喱辣椒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周星驰经典][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片  名 Curry And Pepper
◎中文 名 咖喱辣椒
◎年  代 199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动作/犯罪/喜剧
◎语  言 国语AC3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5/10 (159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629
◎文件格式 X264 + DTS+AC3
◎视频尺寸 864 x 480
◎文件大小 4CD
◎片  长 101 Min
◎导  演 柯受良 Cylon Or
◎主  演 柏安妮 Ann Bridgewater .....Joey Law
     张学友 Jacky Cheung .....Curry
     周星驰 Stephen Chow .....Pepper
     Michael Dingo .....Ma
     Bruce Fontaine .....Con Man
     柯受良 Cylon Or .....Abalone
     岑建勋 John Sham .....King
     曾志伟 Eric Tsang .....Tenny
     黄炳耀 Barry Wong .....Chow

◎简  介 

  咖喱和辣椒(周星驰饰)是警察局一对最佳拍档,两人情同手足。在配合电视台采访过程中,两人都开始追求漂亮的记者罗小姐,但稳重的咖喱更得罗小姐垂青。两人为此闹了矛盾。在采访中,两人无意中查到一笔军火走私的线索,欲罢不能,他们的好友小十仔更是为此死于非命。于是两人深入敌船,将匪徒一网打尽……

花  絮
  在当时看来已经算是十分搞笑的影片。虽然影片中张学友才是第一主演,但周星驰的光彩已经有盖过他的势头,周星驰以后风格化的表演已经见出端倪。片中不仅搞笑场面很多,而且枪战场面也异常火暴,咖喱、辣椒杀上游艇的结尾至今记忆犹新。此外,曾志伟的搞笑和柯受良的猛悍也是影片的精彩之处。


ftp://66ys:66ys@vip.66ys.cc:3348/咖喱辣椒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BT种子下载
文件类型: *.torrent334fb0dbdc97a175cd0a22ce70e14b64.torrent (50.19 KB)
[咖喱辣椒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周星驰经典][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咖喱辣椒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周星驰经典][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