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9动画《遗失的环节》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9动画《遗失的环节》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遗失的环节 / 大冒险家(台) / 缺少环节
◎片  名 Missing Link
◎年  代 2019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画 / 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9-04-12(美国)
◎IMDb评分 7.0/10 from 3406 users
◎豆瓣评分 7.0/10 from 333 users
◎片  长 95分钟
◎导  演 克里斯·巴特勒 Chris Butler
◎编  剧 克里斯·巴特勒 Chris Butler
◎主  演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艾玛·汤普森 Emma Thompson
      扎克·加利凡纳基斯 Zach Galifianakis
      蒂莫西·奥利芬特 Timothy Olyphant
      爱丽达·阿察瑞儿 Amrita Acharia
      马特·卢卡斯 Matt Lucas
      斯蒂芬·弗雷 Stephen Fry
      大卫·威廉姆斯 David Walliams

◎简  介

  莱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休叔)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神话和怪物调查员,为了获得探险精英的认可,他前往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以证明一种传说中生物Mr. Link(扎克)的存在,这是原始人类和现代人类之间缺失的一环。随后弗罗斯特、Link和探险家Adelina Fortnight(佐伊)踏上了寻找Link远亲的冒险之路。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donghuapian/11436.html

台配,720p默认国语。

磁力:遗失的环节.720p+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电驴:遗失的环节.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电驴:遗失的环节.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磁力:遗失的环节.720p+108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遗失的环节.108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遗失的环节.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XjKseEJpGS8Q8yjZqYNeA
提取码:th5z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2019动画《遗失的环节》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9动画《遗失的环节》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