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剧《神秘学校》第一季全


英剧《神秘学校》第一季全 - 内容介绍:

◎译  名 神秘校园/异事奇班/班级
◎片  名 Class
◎年  代 2016
◎国  家 英国
◎类  别 剧情/科幻/奇幻/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10-22(英国)
◎集  数 8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Ed Bazalgette
◎主  演 凯瑟琳·凯丽 Katherine Kelly
      Greg Austin
      法蒂·艾沙耶德 Fady Elsayed
      Sophie Hopkins
      Vivian Oparah
      彼得·卡帕尔蒂 Peter Capaldi

◎简  介

  《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青春衍生剧《班级》(Class)设定在煤岭中学。煤岭中学1963年首次出现在《神秘博士》中,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是该剧的重要故事地点。制片人Steven Moffat坦言《班级》将是一部黑暗、性感、恐怖、幽默、痛苦、前卫又充满青春气息的剧集,媒体则倾向于将该剧比喻成「英国版《吸血鬼猎人巴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渴望」,「每个角色都隐瞒了自己的秘密」,「他们面对自己最深的恐惧」,「小心处理朋友、父母、校园生活、性*爱、悲伤的关系」,「他们可能还要面对自身存在被终结的大问题」。该剧描述煤岭中学遭受攻击,阴影中潜藏的黑暗秘密开始曝光,一群不靠谱的师生将联手御敌……但却带来了复杂的后果。Katherine Kelly在剧中扮演煤岭中学的一名教师,Greg Austin、Fady Elsayed、Sophie Hopkins和Vivian Oparah则扮演学生。Nigel Betts在剧中再次扮演Armitage先生。Peter Capaldi扮演的第12任博士将在首集中亮相,但他不会经常出现。

作为对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同性恋俱乐部枪击事件的回应,《班级》的同性恋编剧Patrick Ness公开表示:该剧主要角色中将有一名LGBT人士(应该是一名已经出柜并保持着稳定关系的男同性恋)。但他没有说这是Greg Austin的角色还是Fady Elsayed的角色。
《班级》(Class)10月22日播出前两集,其余部分将伴随《神秘博士》第10季在2017年播出。
首集故事描述
煤岭中学的新学期开始了,学生们正在筹备秋季校园舞会。当学校突然遭受攻击时,四个学生必须团结一致保护校园。这次入侵只是一切的开始,他们之间不靠谱的合作关系也才刚刚开始。
Charlie(Greg Austin)、April(Sophie Hopkins)、Ram(Fady Elsayed)和Tanya(Vivian Oparah)在物理老师Quill小姐(Katherine Kelly)的带领下将完成一项重要的任务:神秘的外星人「博士」(Peter Capaldi)要求他们帮忙对抗神秘的「恶梦怪物」。这些邪恶的生物试图寻找一种方法来到地球,将其占为己有。
Jordan Renzo、Pooky Quesnel、Nigel Betts参与演出。Ben Peel、Anna Shaffer、Paul Marc Davies和Shannon Murray客座演出前两集。


【下载地址】

神.秘学校.Class.S01E01.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学校.Class.S01E02.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学校.Class.S01E03.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学校.Class.S01E04.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学校.Class.S01E05.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学校.Class.S01E06.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学校.Class.S01E07.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神.秘校园.Class.S01E08.End.中英字幕.HDTVrip.1024X576.mp4

英剧《神秘学校》第一季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剧《神秘学校》第一季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