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1080p.BD国语中字


《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1080p.B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The Invincible Tour Jay Chou/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
◎片  名 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
◎年  代 2016
◎产  地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6-30(中国大陆)/2016-08-06(马来西亚)/2016-09-03(新加坡)/2017-01-08(香港)
◎片  长 104分钟
◎主  演 周杰伦 Jay Chou


剧情简介
  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中国台湾歌手周杰伦自2016年6月30日起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由巨室音乐/巨炮娱乐/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主办。本次演唱会精选周杰伦历年的经典歌曲,与周杰伦一起,遨游在太空,享受音乐的盛宴。

制作背景
  去年底才结束“魔天伦”个唱的周杰伦,脑海中的创意构思让他无法停下脚步,新一套的演唱会早已悄悄酝酿……,不断挑战自我的周杰伦,会在他第七次的大型个唱上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出道至今15年来,他一手创作累积的音乐,丰富精彩已经无庸置疑!演唱会上,引领的科技潮流,炫目吸睛更是不在话下!置身在周杰伦的演唱会里,就是沉浸在一场视听极致的享受之中!当众多歌手以周董的演唱会为标竿苦苦追随时,他已经超越自己进入更高的境界!周杰伦追求完美、超越自我的性格,让他的演唱会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比一次强大!周而复始…,地表最强!

  坚持着最屌的原则,周杰伦在2016年带来他最新一套世界巡回演唱会“地表最强”!在最新出炉的演唱会前导海报中,已经透露出周杰伦此次演唱会的太空科技元素,悠游在浩瀚宇宙中的航天员给予大家无尽宽广的想象!有趣的是,航天员手持演唱会门票,打算搭乘航天飞机返回地球。连航天员都迫不及待要回到地球看周杰伦的演唱会!2016年登场的“地表最强”演唱会,不正是地球有史以来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演唱会吗!?

歌手简介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2002年举行“The One”世界巡回演唱会。2003年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2004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2005年凭借动作片《头文字D》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2007年自编自导的文艺片《不能说的秘密》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

  2008年凭借歌曲《青花瓷》获得第19届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2009年入选美国CNN评出的“25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同年凭借专辑《魔杰座》获得第2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0年入选美国《Fast Company》评出的“全球百大创意人物”。2011年凭借专辑《跨时代》再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且第4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同年主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2012年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2014年发行华语乐坛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哎呦,不错哦》。2016年推出数字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演艺事业外,他还涉足商业、设计等领域。2007年成立杰威尔有限公司。2011年担任华硕笔电设计师并入股香港文化传信集团。

  周杰伦热心公益慈善,多次向中国内地灾区捐款捐物。2008年捐款援建希望小学。2014年担任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ZongYi/12258.html
磁力: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1080p.BD国语中字.mp4
电驴: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1080p.BD国语中字.mp4

《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1080p.B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1080p.B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