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守望的天空》全集


《守望的天空》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守望的天空
出品时间: 2011.7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演: 陆江
编剧: 裴文
主演: 赵文瑄,李沁,阚清子,林申,李艳,张欢
集数: 30

剧情简介
  葡萄六岁时父亲袁卫国(赵文瑄饰演)因为无法忍受儿子患孤独症所带给家庭的精神压力,而与妻子离婚,却和新欢墨慧雅(王琳饰演)结婚。狠心地抛弃了这一双儿女。母亲为了能全心全意地照顾袁望,不得不把葡萄送到了寄宿学校。出于对母亲和哥哥的不理解,葡萄(李沁饰演)改去了“袁心”这个名字,开始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   长大后的她勇敢自信,也有了自己的家。母亲带着袁望(张欢饰演)和被领养的“妹妹”小袁心的意外来访打破了原有的平静。 母亲病逝,葡萄承担起了照顾袁望和小袁心的重任,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改变……工作飞了,丈夫跑了,婆婆、小姑不理解,社会对孤独症的歧视。带着袁望和袁心一起活下去,成为葡萄唯一的信念。  在袁望和袁心的影响下,面对袁卫国这样一个不称职的父亲,她学会了宽容和谅解。在生活的困苦和情感的磨砺中,葡萄理解了母亲无私的爱,明白了有爱才有家!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守望的天空》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守望的天空》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