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摩登如来神掌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王祖贤动作经典]


[摩登如来神掌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王祖贤动作经典] - 内容介绍:

◎译  名 摩登如来神掌
◎片  名 Kung Fu vs Acrobatic
◎年  代 1991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7/10 (76 votes)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00 X 44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8 mins
◎导  演 黄泰来 Taylor Wong
◎主  演 陈百祥 Pak-cheung Chan .... Chi
      陈敬 Jing Chen .... Lecherous Comrade
      曹达华 Tat-wah Cho .... Master Koo
      刘德华 Andy Lau .... Charles
      Chi-Wing Lau .... Cop with Megaphone
      刘洵 Shun Lau .... Yim Chun
      梅小惠 Siu-Wai Mui .... Mandy
      成奎安 Fui-On Shing .... Motorcycle Cop
      王祖贤 Joey Wong .... Princess Wendy
      元华 Wah Yuen .... Tin
◎简  介 
  本片是漫画式的幻想武侠片,由王晶编剧,黄泰来导演,描写广告公司职员刘德华与陈百祥,在前往大陆公乾时无意中发现一个秘洞,取得元朝秘笈,解救了冷封多年的元朝公主王祖贤和梅小惠,同时也释放了邪派高手元华。刘与陈带了王与梅回香港,本以为她们不能适应现代生活,不料公主聪明过人,竟精通多国语言,并教刘学成秘笈中的如来神掌。此时,暗恋公主的元华追到刘家,与刘展开了一连串的生死斗。本片借鉴多部西片和粤语片的桥段,再加上港式漫画动作喜剧的包装,娱乐性颇为丰富,是纯粹消闲之作。
  武德辉与厉藉赴大陆公乾而走私出土文物,被解放军追捕并堕下山崖,误入一元朝秘笈,又救了被天蚕网冷藏二百年之元朝云萝公主及侍俾小蛮,但亦撞释放了二百年前天下第一邪派高手天残。二人带走云萝及小蛮。云萝绝世聪明,回港后迅速精通多国语言,成为时代女性,且助辉学成如来神掌。迟则资质关系,只练成较次的“七旋斩”。他们被天残找到,因辉没法练成第九式“万佛朝宗”,不敌天残,被废去全身武功。辉迟终被云萝公主及“特异功能团”另一异人严真所救。云萝以“玉女心经”救辉,为他疗伤,严真更授以吸收天地能量术,练成“万佛朝宗”。辉发挥“万佛朝宗”之威力,废去天残武功,成为真正大侠。

 


thunder://QUFmdHA6Ly82dmR5OjZ2ZHlANi42NnlzLmNjOjIxMzUvW3d3dy42NnlzLm9yZ13EprXHyOfAtMnx1cZEVkS5+tPv1tDX1sr9wuvQ3ri0sOYucm12Ylpa

[摩登如来神掌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王祖贤动作经典]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摩登如来神掌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王祖贤动作经典]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