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神经刀与飞天猫DVD国语中字][多明星经典喜剧]


[神经刀与飞天猫DVD国语中字][多明星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译  名 神经刀与飞天猫
◎片  名 Flying Dagger
◎年  代 1993
◎国  家 中国香港/中国台湾
◎类  别 幻想/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文
◎IMDB评分 6.4/10 (190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68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5 min
◎导  演 朱延平 Yin-Ping Chu  .....(as Kevin Chu)
◎主  演 梁家辉 Tony Leung  .....Hon Chung
      张敏 Sharla Cheung  .....Big Bewitchment
      张学友 Jacky Cheung  .....Red Fox
      张曼玉 Maggie Cheung  .....Flying Cat
      林志颖 Jimmy Lin  .....Little Dagger
      叶蕴仪 Gloria Yip  .....Little Bewitchment
      吴孟达 Man Tat Ng  .....Leslie Cheung
      苑琼丹 King-Tan Yuen  .....Fifth Lady
      袁祥仁 Cheung-Yan Yuen  .....Never Die('Invincible Death' in US version)
      陈宝莲 Pauline Chan  .....Evil Lady of Yi-ho
      胡大为 David Wu
      罗烈 Lieh Lo  .....Sudden Death

◎简  介 

    大小飞刀韩冲、韩林与大小骚风二娘、风铃互相早生情愫,但冲不解温柔,令二娘由爱生恨,处处与他作对。时富商曹天敌出高价命冲抓拿大盗九尾狐,九尾狐妻子飞天猫救夫心切,遂对冲施展美人计,惹来二娘与她争风吃醋。此时,韩林被曹所擒,众人才知道曹乃朝廷东厂首领,连场大战,一触即发……

 本片故事以轻松搞笑为主,集合了当时港台最红的一众艺人演出,可以说是票房的保证!看多了一些深沉武侠题材的观众,想换换口味,可以试一下看看本片娱乐娱乐。

幕后:

  这部电影虽然众星云集,可是真正留下印象是JACKIE和MAGGIE饰演的这一对“奸夫淫妇”九尾狐和飞天猫,他们是一对江湖中最淫贱的飞天大盗,却是一对恩爱夫妻,后来被大小飞刀(梁家辉、林志颖饰演)所抓,为已所用。在香港,MAGGIE和张学友搭档排戏可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每一次都可以擦出火花,尤其是搞怪的电影。

主演简介:

  张学友在香港长大和受教育,中学预科毕业后进入国泰航空公司工作。1984年参加“香港十八区歌唱大赛”获得冠军,从此进入歌坛,成为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在中港台亨有盛名,被誉为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1986年开始参加电影,第一部是《霹雳大喇叭》但是表现并不十分抢眼。1990年,他在《旺角卡门》饰烂仔,表演出色,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配角奖。1998年在《安娜玛德莲娜》客串之后休息了三年,《男人四十》为其最新作品。

大小飞刀韩冲(梁家辉饰)及侄儿韩林(林志颖饰)以缉盗领赏为生,而色艺双全的大风骚风二娘(张敏饰)则心仪韩冲已久,只因韩不解风情,令大风骚因爱生怨,带着妹妹小风骚风铃(叶蕴仪饰)处处与大小飞刀作对.
  一次风二娘得知富商曹员外出高价诱捕天下第一大盗九尾狐(张学友饰),用心施计绊住大小飞刀,以便自己捷足先登,九尾狐的老婆飞天猫(张曼玉饰)也是一个厉害角色,大小风骚偷袭时不敌被擒,幸得大小飞刀相救,并合力擒住九尾狐.
  不过九尾狐诡计多端,中途逃脱,四人一路追赶,再与飞天猫于妓院狭路相逢,飞天猫想色诱韩冲,风二娘醋劲大发,二女展开恶斗.
  此时,曹员外率领大批日本忍者赶到,将韩林捉去,众人这时才知道曹乃东厂首脑曹天敌,只因九尾狐无意中盗去了他通番卖国的证据,他遂不顾一切追杀九尾狐.
  真相大白后,众团结一致,在武林前辈大醉侠的相助下,与曹天敌决一死战……




下载地址

[神经刀与飞天猫DVD国语中字][多明星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神经刀与飞天猫DVD国语中字][多明星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