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霹雳大喇叭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


[霹雳大喇叭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 - 内容介绍:


◎片  名 霹雳大喇叭
◎译  名 Spirit and Me
◎年  代 1986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国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2/10 (28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2 mins
◎片  源 DVD5 港3老版 非数码修复
◎导  演 陈欣健 Philip Chan
◎主  演 张学友 Jacky Cheung .....张定其 Cheung
      姜大卫 David Chiang .....神探 Rambo Chow
      洪金宝 Sammo Hung .....陈文俊 Tuba
      王祖贤 Joey Wong .....Joanne
      陈国新 Dennis Chan
      陈敬 Jing Chen
      张坚庭 Alfred Cheung
      秦沛 Paul Chun
      冯淬帆 Shui-Fan Fung
      黄正利 Jang Lee Hwang .....Blackmailer
      林正英 Ching-Ying Lam
      岑建勋 John Sham
      太保 Po Tai
      黄锦燊 Melvin Wong
      胡枫 Fung Woo
      叶荣祖 Wing-Cho Yip
      元华 Wah Yuen .....Blackmailer's henchman

◎简  介 

  警察乐队大喇叭手陈文俊心地善良,却胆小怕事,与学警张宝良同屋共住。神探周时劲多次奋勇擒匪而获警务处颁授的勋章。陈文俊略恋超级市场新经理祖安,幸得张宝良出计助他一臂之力,使两人相识,感情渐入佳境。张无意中获悉神探周时劲正物色卧底人选,协助调查千面人勒索富商金大成一案,于是他极力推荐陈为最佳人选。在首次与乾面人接触中,神探不幸殉职,怕事的陈不久将此事忘得一乾二净,怎料神探的鬼魂苦苦相缠,更令他在祖安面前大出洋相。陈想挽留这段情缘,惟有答应替神探报仇。陈与张在神探鬼魂的相助下终于将千面人一伙一网打尽。

◎幕后制作:

  霹雳大喇叭 是后进歌神张学友从影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当时的片酬很低,只有四万港币。第一次拍电影对学友来说心里免不了有些紧张,经验明显不足,一场打斗戏居然连连吃了六十个NG,创下了这样一个尴尬的次数。尽管如此,学友还是认认真真对待,直至导演满意为止。对此,执行导演黄自强不但没责怪,反而被学友的执着精神所感动。如今看这部电影,我们察觉初出茅庐的张学友其实表现的蛮抢眼,身上的喜剧天分已经显现大半。影片因故事轻松幽默,动作戏也精彩,而卖了个高票房。能够在大片云集的当年取得年度票房前十名的成绩,斩获一千六百多万港币,也算是不易了。





ftp://sw:sw@vip.66ys.cn:6100/[66影视www.66ys.cn]霹雳大喇叭.rmvb

[霹雳大喇叭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霹雳大喇叭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