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大丈夫日记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喜剧]


[大丈夫日记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片  名 大丈夫日记
◎译  名 The Diary of A Big Man
◎年  代 198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喜剧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9/10 (119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800 x 434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89 mins
◎片  源 DVD9 日二数码修复版
◎导  演 楚原 Yuen Chor
◎主  演 周润发 Yun-Fat Chow .... Chow Ting Fat
      郑则士 Kent Cheng .... Police Inspector
      李子雄 Waise Lee .... Chi Hung
      吴家丽 Carrie Ng .... Ka Lai
      成奎安 Fui-On Shing .... Darkie
      太保 Po Tai .... Piggy
      王祖贤 Joey Wong .... Joey
      胡大为 David Wu .... Cheng's Assistant
      叶倩文 Sally Yeh .... Sally

◎简  介 

  周定发任职于中环一间金融机构。一个偶然的机会,同时认识并爱上两位佳丽:做空姐的SALLY和开时装屋的祖儿。周在两个女人间决择,难以割舍其一,于是分别在法国及英国同两女结婚。为了不让佳丽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周在好友志雄的帮助下在两人之间竭力周旋,搞出不少黑色幽默。
但纸里终于是包不住火的,在祖儿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将要来临之际,二女终于发现了真情。SALLYT和祖儿气愤不过,遂决定联手整治周定发......

◎幕后制作

  影片是周润发在自己商业喜剧领域里的一个成功的样板,经典而鬼马的大丈夫形象令港片影迷十几年来都记忆犹新。本片胜在精彩的好剧本,故事情节的巧妙安排,让人为拥有几房娇妻的大丈夫又爱又恨,既怕他的小阴谋会被一波接着一波的危机拆穿,又怕他的老婆们都就此被他耍弄欺骗,这可真是矛盾。作品有着强烈的舞台戏剧的色彩,大量的室内情景以及桥段的安排,颇具西方式情景喜剧的风范。影片在各个环节都有着强烈的港片基因,编导们利用大丈夫的遭遇,荒谬地嘲讽了八十年代新崛起的“多妻”族,同时也把男性强势外表下的卑微展现得淋漓尽致。
1988年的《大丈夫日记》在香港喜剧电影中是一部不能错过的佳作,其实它是一部翻拍自60年代的同名粤语电影,由楚原导演,周润发、叶倩文、王祖贤、李子雄主演,另外幕后也集结了一大批电影精英,如监制徐克、音乐黄沾等等,电影用夸张的喜剧形式讽刺了当时港人浮夸虚滑的感情世风。电影情节生动幽默、各位明星表演到位传神,是一部经典喜剧





ftp://qt:qt@vip.66ys.cn:6106/[66影视www.66ys.cn]大丈夫日记CD1.rmvb

ftp://qt:qt@vip.66ys.cn:6106/[66影视www.66ys.cn]大丈夫日记CD2.rmvb

[大丈夫日记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大丈夫日记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