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变形金刚大电影DVD中字][经典动画大片]


[变形金刚大电影DVD中字][经典动画大片] - 内容介绍:



【原 片 名】The Transformers: The Movie
【外文别名】The Transformers: The Movie (USA)
【中 文 名】变形金刚
【出品年代】1986
【上映*期】1986年08月08* (美国)
【影片级别】阿根廷:Atp/英国:U/美国G/加拿大G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2106/
【IMDB评分】7.1/10 (7,777 votes)
【国  家】美国/*本
【类  别】科幻/动画/家庭/动作
【导  演】Nelson Shin
【配音演员】奥逊·威尔斯 Orson Welles
            贾德·尼尔森 Judd Nelson
            Leonard Nimoy
            斯卡曼·克罗瑟斯 Scatman Crothers
            埃里克·艾多尔 Eric Idle
            Norman Alden
            Jack Angel
            迈克尔·比尔 Michael Bell
【对白语言】英语原声

【简      介】
2005年,霸天虎占领了塞伯坦,汽车人在塞伯坦卫星建立秘密基地准备反击。霸天虎突袭地球上的汽车人城,大批汽车人战士阵亡,擎天柱从卫星赶回与威震天决斗,两败俱伤。后擎天柱伤重不治,将充满力量的能源宝(港译:机体)传与通天晓,通天晓接任汽车人新领袖。威震天在撤退途中被红蜘蛛(港译:星星叫)遗弃,在宇宙中遭遇宇宙大帝(港译:独角兽),被改造成为惊破天(港译:格威隆)。格威隆消灭了夺权的红蜘蛛,追击汽车人,并打散了通天晓,夺取了能源宝,以此威慑宇宙大帝臣服。宇宙大帝开始进攻塞伯坦,霸天虎被迫迎战,汽车人团结各方力量,前往塞伯坦参与反击宇宙大帝的战争。汽车人热破(港译:火棒)与惊破天决斗,夺回能源宝并成功释放了能源宝的力量击败宇宙大帝,自己也成长为补天士(港译:洛迪民),成为汽车人的新领袖。





ftp://d:d@vip.66ys.cn:6022/[66影视www.66ys.cn]变形金刚大电影.rmvb

[变形金刚大电影DVD中字][经典动画大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变形金刚大电影DVD中字][经典动画大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