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香港经典喜剧《群星会》DVD国语中字


香港经典喜剧《群星会》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群星会 / 圣剑仙境传
◎片  名  The Thief of Time
◎年  代  1992年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动作/奇幻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5.9/10 (5 votes)
◎视频尺寸  608 x 368
◎文件大小  1CD 358 MB
◎片  长  90 Mins
◎导  演  李力持
◎编  剧  梁咏梅
◎主  演  郑少秋 Adam Cheng
       郭富城 Aaron Kwok
       刘德华 Andy Lau
       吴孟达 Man Tat Ng
       张卫健 Dicky Cheung
       周星驰 Stephen Chow
       温兆伦 Siu-Lun Wan
       刘松仁 Damian Lau 
       夏 雨 Yu Ha
       陈玉莲  Idy Chan
       何婉盈 Ho Yuen Ying
       李司棋 Louise Li
 
◎简  介 
  笨贼石小坚(夏雨)、小炳(张伟健)误盗具有灵异功能的九转灵童,坚更胁持忠厚老实的士司机谭阿伦(温兆伦)为人质,纠缠间二人与新扎师姐侯盈盈(何婉盈)堕进时光隧道,惨被成吉思汗(万梓良)及其手下桑昆(关礼杰)误为*细,幸得神雕大侠杨过(刘德华)及小龙女(陈玉莲)杖义相救。其后,坚被枭雄叶孤城(郑少秋)利用,决战紫禁城之巅,为陆小凤(刘松仁)、小李飞刀(朱江)双侠所击败。坚逃至“盖世豪侠年代”因觊觎段飞(周星驰)之财,而被飞第一勇士(吴孟达)戏弄,后胁持盈逃去。飞助伦追踪至民初,遇上流氓皇帝朱锦春(郑少秋)及其爱侣易蓉蓉(李司棋),合三人之力终救回盈。伦、盈欲重返现代,岂料,九转灵童不慎被跌破,他俩赫然发现再度置身武侠世界,更被卷入“风之刀”少侠(郭富城)的江湖斗争中……

◎幕  后  
本片是香港无线电视(TVB)的台庆剧。戏如其名,确实是群星荟萃,集结了无线多年来卖座电视剧的主角。影片讲述大陆小偷夏雨和张卫健到香港行窃,盗得西藏圣物舍利子,不料被警方包围,张失风被擒,夏雨带着舍利子,劫持了的士司机温兆伦的车逃脱,女警何婉盈在后面紧追不舍。适逢雷电交加之夜,舍利子发挥法力,将三人送往古代,于是一场历险记就此展开,他们遇见了铁木真、神雕大侠杨过、小龙女、小李飞刀、陆小凤、叶孤城、西门吹雪、盖世豪侠段飞、末代皇帝等等只有在电视中才能找到的人物,经过一番刺激搞笑的经历之后,终于顺利回到了现代……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028/[6V电影www.dy131.com]群星会DVD国语中字.rmvb

香港经典喜剧《群星会》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香港经典喜剧《群星会》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