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当年离家的年轻人: 罗大佑2017-2020巡迴演唱会Live


当年离家的年轻人: 罗大佑2017-2020巡迴演唱会Live - 内容介绍:

从2017年到跨2020年,罗大佑进行了一次生涯最完整的巡迴演唱会【当年离家的年轻人】,以「离家」、「回家」为核心概念,用他音乐职人近40年的历练,鼓励千千万万的年轻人勇敢追梦,也不要忘记回家。首场从台北小巨蛋出发,接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澳门、吉隆坡等数十大城市巡迴,过程中将节目内容精修再经修,最后回到台北小巨蛋,以一个4K拍摄的华丽旗舰版收尾。
【当年离家的年轻人】演唱会的曲目首首经典,无一冷场;节目内容历经了两个阶段,有1.0跟2.0两个更改幅度不小的版本,1.0以「回家」为主题,较为宁静内敛;2.0则为「青春无悔追梦版」,升级舞台、视讯、灯光各环节,曲序重新编排,部分歌曲亦翻新编曲,强调罗大佑音乐裡的摇滚与爆发力。BD及DVD收录以2.0为主的2019.6.15台北小巨蛋版本,也就是此次巡迴集大成的版本,同时穿插巡迴过程中其他场次的精彩片段,完整纪录罗大佑生涯可说是最重要的一次巡迴演出。
2019.6.15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也标志了两个值得收藏的历史时刻:找回36年前与罗大佑一同录製〈亚细亚的孤儿〉的部分松江合唱团成员,与他们的下一代合唱团成员,再次站在大舞台上合唱这首歌。两代同声,经典传承,是别具意义的画面。此外,在罗大佑前三张经典专辑中扮演极重要角色的日籍製作人坂部一夫,也出席了这场演唱会,画面定格了他与罗大佑三十多年的友情,弥足珍贵。
[ BD-曲目 ]
01 鹿港小镇
02 追梦人
03 暗恋
04 你的样子
05 家I
06 之乎者也
07 同学会
08 组曲:旅程+蒲公英+稻草人
09 是否
10 恋曲1990
11 未来的主人翁
12 现象72变
13 免费
14 握手
15 爱人同志
16 亚细亚的孤儿
17 家III
18 野百合也有春天
19 思念
20 梦
21 光阴的故事
22 恋曲1980
23 爱的箴言
24 皇后大道东
25 明天会更好
26 穿过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27 童年
 


【下载地址】

磁力:当年离家的年轻人.108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f8bHNHnnsbs2pOQt5F1Ng
提取码:h6rq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7的分享

当年离家的年轻人: 罗大佑2017-2020巡迴演唱会Live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当年离家的年轻人: 罗大佑2017-2020巡迴演唱会Live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