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09动作剧情《甲壳虫/贝索罗》DVD中字


09动作剧情《甲壳虫/贝索罗》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甲壳虫/贝索罗
◎片  名 Besouro
◎年  代 2009
◎国  家 巴西
◎类  别 动作/剧情/冒险
◎语  言 葡萄牙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6.3/10  124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24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93 Min
◎导  演 若昂·丹尼尔·提霍麦克罗夫 Joao Daniel Tikhomiroff
◎主  演 艾尔顿·卡尔穆 Ailton Carmo
      安德森·桑托斯·德·耶稣 Anderson Santos de Jesus
      杰西卡·巴尔沃萨 Jessica Barbosa
      弗拉维奥·罗恰 Flavio Rocha
      克里斯·维纳 Chris Vianna
      Macalé ...  Mestre Alípio
      Leno Sacramento ...  Chico Canoa
      Chris Vianna ...  Teresa
      Sérgio Laurentino ...  Exu
      Adriana Alves ...  Oxum
      rest of cast listed alphabetically:
      Geísa Costa ...  Zulmira
      Servílio de Holanda ...  Genival
      Nilton Júnior ...  Cobra-Criada
      Miguel Lunardi ...  Capanga

◎简  介 

      影片《甲壳虫》兼具魔幻与写实的风格,故事发生在20世纪20年代的巴西,主人公是一位非裔苦工,他不仅自创“卡波耶拉”,更具有超自然的能力,可以躲避子弹,甚至自己能够变成一只甲虫来吓唬对手(影片片名正是由此得来),由于饱受当地警察和恶势力的欺凌,他唯有奋起抗争,与之展开连场恶斗。

      卡波耶拉(Capoeira),香港称之为“巴西战舞”,是一种16世纪时由巴西的非裔移民所创,介于艺术与武术之间的独特舞蹈。虽然其伴随音乐节奏以通常为两人一组的方式而起舞与一般舞蹈雷同,但是舞蹈动作中结合了大量侧空翻、回旋踢、倒立等武术动作,被认为有极浓厚的实战用途,卡波耶拉舞也被认为是巴西最重要的本土文化象征与国技之一。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000/[6V电影www.dy131.com]甲壳虫.rmvb

09动作剧情《甲壳虫/贝索罗》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09动作剧情《甲壳虫/贝索罗》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