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科幻剧情《莫斯科陷落》1080p.BD中字


经典科幻剧情《莫斯科陷落》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莫斯科陷落/异星引力(台)
片  名 Prityazhenie
年  代 2017
国  家 俄罗斯
类  别 科幻/剧情/爱情
语  言 国英双语
字  幕 中文简繁
评  分 5.0/10 from 3,121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5.1 AC3 @ mkv
视频尺寸 1080p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32 Min
导  演 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 Fyodor Bondarchuk
主  演 伊琳娜·斯达森保姆 Irina Starshenbaum
     亚历山大·佩特罗夫 Alexander Petrov
     林奈·穆罕默托夫 Rinal Mukhametov
     欧列格·缅希科夫 Oleg Menshikov
     谢尔盖·加尔马什 Sergey Garmash
     尼基塔·库库什金 Nikita Kukushkin
     柳德米拉·马克萨科娃 Lyudmila Maksakova
     尼基塔·塔拉索夫 Nikita Tarasov

影片简介:

  难得一见的流星雨即将在俄罗斯 上空出现,青年男女们兴奋非常,纷纷走上街头见证着历史性的一刻。美丽女孩尤利娅(伊琳娜·斯达森保姆 Irina Starshenbaum 饰)不顾身为军官的父亲的反对,执意和特姆(亚历山大·佩特罗夫 Alexander Petrov 饰)交往。在流星雨来的这天,他们躲在一隅偷欢,却不知莫大的危机正在袭来。一艘外星飞船遭到意外,结果又被俄罗斯 空军击中。它在迫降的过程中给莫斯科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而尤利娅的闺蜜也在灾难中丧生。在此之后,尤利娅和朋友们闯入禁区,遭遇了外星人。阴差阳错,她决定救治受重伤的外星飞行员汉克(林奈·穆罕默托夫 Rinal Mukhametov 饰),而特姆等憎恶外星人带来的灾难,对汉克恨之入骨。

  跨越时空的爱情在此过程中产生……

  外星文明再次驾临地球,不过这次他们攻击的城市不再是纽约伦敦,而是莫斯科。《莫斯科陷落》讲述一个外星飞船坠落在莫斯科之后,对人们生活带来的灾难影响,有望打造成俄罗斯 版《独立日》。

  《莫斯科陷落》是俄罗斯 制作的第一部有关外星生命入侵地球的科幻灾难电影。影片故事聚焦一艘外星飞船坠落在莫斯科之后,不安的人类和外星来客之间的故事。影片将有超过45%的部分以特效镜头呈现。
 

 


【下载地址】

磁力:莫斯科陷落.1080p.BD中字.mp4
莫斯科陷落.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mkv

经典科幻剧情《莫斯科陷落》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科幻剧情《莫斯科陷落》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