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20剧情《美好的世界》1080p.BD中字


2020剧情《美好的世界》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美好的世界/太阳出来之后(台)/东京苍穹下(港)/身分册/精彩的世界
◎片  名 すばらしき世界/Under the Open Sky
◎年  代 2020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剧情/犯罪
◎豆瓣评分 8.2/10 1896人评价
◎语  言 日语
◎导  演 西川美和
◎主  演 役所广司
       仲野太贺
       长泽雅美
       桥爪功
       梶芽衣子
       六角精尔
       北村有起哉
       白龙
       木村绿子
       安田成美

◎简  介 

    前黑帮成员三上正夫(役所广司 饰)被判谋杀罪成,半生身陷囹圄后终于获释。他性格单纯,只懂用拳头解决问题,对重投社会却束手无策。他一边找工作,一边托电视台实况节目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却被电视监制(长泽雅美 饰)利用为收视卖点。身边人包括担保律师(桥爪功 饰)努力助他重过新生,奈何释囚注定在社会内处处碰壁。虽说天大地大,偏离正轨的人可有容身之处吗?
 


【下载地址】

磁力:美好的世界.1080p.BD中字.mp4

2020剧情《美好的世界》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20剧情《美好的世界》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