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20喜剧剧情《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1080p.BD中字


2020喜剧剧情《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再见街猫BOB(台)/街角再遇BOB(港)
◎片  名 A Christmas Gift From Bob
◎年  代 2020
◎产  地 英国
◎类  别 剧情/喜剧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1-06(英国网络) / 2021-08-06(中国大陆)
◎IMDb评分  6.4/10 from 1,387 users
◎豆瓣评分 6.7/10 from 15552 users
◎片  长 92分钟
◎导  演 查尔斯·马丁·史密斯 Charles Martin Smith
◎编  剧 加里·詹金斯 Garry Jenkins / 詹姆斯·鲍恩 James Bowen
◎主  演 卢克·崔德威 Luke Treadaway
       猫鲍勃 Bob the Cat
       克里斯蒂娜·托内瑞·杨 Kristina Tonteri-Young
       妮娜·瓦迪娅 Nina Wadia
       安娜·威尔逊-琼斯 Anna Wilson-Jones
       法尔杜特·夏尔马 Phaldut Sharma
       蒂姆· 普莱斯特 Tim Plester
       斯特芬·马克尔 Stephen McCole
       塞林·琼斯 Celyn Jones
       黛西·巴杰 Daisy Badger
       杰米·培根 Jamie Bacon
       希娜·巴特萨 Sheena Bhattessa
       波皮·露 Poppy Roe
       Katherine Moran Katherine Moran
       斯图尔特·惠兰 Stuart Whelan
       丹尼尔·厄根 Daniel Eghan
       杰奎琳·威尔逊 Jacqueline Wilson
       艾拉·贾维斯 Ella Jarvis
       夏兰·凯利 Ciaron Kelly
       雷·伯内特 Ray Burnet


◎简  介

  詹姆斯(卢克·崔德威 Luke Treadaway 饰)从未想过一只流浪的橘猫可以拯救自己的人生。戒毒成功后的他与猫咪鲍勃过着贫苦却温馨的日子,一人一猫的卖唱风景总是能在街头成为焦点,为他们带来更多收入。眼看着生活开始有了起色,不料鲍勃却突然受伤,詹姆斯也面临着被迫和鲍勃分离的危机……
 


【下载地址】

磁力:鲍勃的礼物.1080p.BD中字.mp4

2020喜剧剧情《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20喜剧剧情《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