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女魔/幽魂娜娜2鬼刹 DVD粤语中字][泰国05恐怖惊悚]


[女魔/幽魂娜娜2鬼刹 DVD粤语中字][泰国05恐怖惊悚] - 内容介绍: 2005泰国恐怖惊悚片">惊悚][女魔/幽魂娜娜2:鬼刹][DVD-RMVB][粤语配音中字]



◎中 文 片 女魔/幽魂娜娜2鬼刹
◎英 文 片 Ghost of Mae Nak
◎年  代 2005
◎国  家 泰国
◎类  别 惊悚片">惊悚/剧情/恐怖
◎语  言 粤语配音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0/10 (197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36359/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560x30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26:59
◎导  演 Mark Duffield
◎主  演 Pataratida Pacharawirapong .....Nak
      Siwat Chotchaicharin .....Mak
      Porntip Papanai .....Mae Nak
      Jaran Ngamdee .....Por Mak
      Meesak Nakarat .....Angel
◎分  级 新加坡:NC-16 / 马来西亚(Banned) / 德国:16
◎制作公司 De Warrenne Pictures
◎发行公司 Box Office Entertainment (2005) (泰国) (theatrical)
      Cathay-Keris Films (2006) (新加坡) (theatrical)
      Notro Films (2006) (西班牙) (DVD)
      Tartan USA (2006) (美国) (all media)
      Tartan Video Ltd. (2006) (英国) (DVD)
◎官方网站 http://maenak.com/

◎简  介 

故事藉一对新婚夫妇的经历,带出这一古老的鬼故事。一对新婚夫妻马克和娜娜在曼谷买下一栋老屋,却不知凶宅乃百年女魔的栖身之地。女魔开始帮助夫妻俩驱鬼除难,后来却向他们提出一恐怖要求。夫妻难以答应,恼怒凶恶的女魔便使马克陷入昏迷,生命岌岌可危。娜娜寻找高僧解救,却无补于事。娜娜只好亲自挖掘女魔的隐蔽坟墓,以解除女魔的魔咒。

幕后制作:
曾被改编成超过二十部电影,在泰国民间流传百多年的鬼妻传说,再一次被搬上银幕。这部最新的鬼妻电影的编剧兼导演为英国籍电影摄影指导Mark Duffield,原剧本为英文。



ftp://sq:sq@vip.66ys.cn:6100/[66影视www.66ys.cn]幽魂娜娜2:鬼刹.rmvb

[女魔/幽魂娜娜2鬼刹 DVD粤语中字][泰国05恐怖惊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女魔/幽魂娜娜2鬼刹 DVD粤语中字][泰国05恐怖惊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