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720p.HD国语中字


2015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又名: 喜羊羊与灰太狼7 /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7羊年喜羊羊 / 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Amazing Pleasant Goat
导演: 黄伟明
编剧: 吴潮威 / 郭鹏 / 石建娜 / 刘丽凡 / 欧灵 / 李迪恩 / 曾玲玲 / 黄伟明
主演: 祖晴 / 张琳 / 杨阳洋 / 高全胜 / 梁颖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1-31(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剧情简介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灰太狼突然闯入羊村,虽然他被小羊羊们击退,却把村长的变身魔毯打劫回去。表现英勇的喜羊羊受到伙伴们的称赞,而懒羊羊对此反而有些愤愤不平。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将慢羊羊的时空照相机错认为手枪,将其偷走后闯入狼堡。得知消息的喜羊羊匆匆赶去营救,结果在混乱之中被卷入时空乱流回到了远古时代,灰太狼和懒羊羊更被魔毯互换了身体。灰太狼无意中被原始羊的千金相为驸马,懒羊羊则成为几只笨狼的首领。
可怕的是有一条能把任何生物变成石头的恶龙肆虐,为了保卫原始时代的朋友们,喜羊羊他们携手挑战恶龙,懒羊羊更成为了足以改变历史的英雄人物……








【下载地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qEK33I 密码:6ff8

2015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