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洛城警事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美剧][洛城警事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 内容介绍:


NBC电视台今天宣布撤下了电视剧《洛城警事》(Southland),而这距离该剧原定的第二季播出时间只有短短两周。

虽然《洛城警事》第一集口碑不错,但是由于《杰-雷诺秀》(The Jay Leno Show)抢占了10点档,《洛城警事》需要提前一小时播出。《洛城警事》本来在上个月就亮相周五的9点档,不过NBC之后将其延迟到了10月23日,而且同时播出新闻节目《Dateline》。现在还不清楚已经拍摄的6集何时播出。

这部由《橘子郡男孩》(The O.C.)男星本-迈克肯兹(Ben McKenzie)主演《洛城警事》第一季播出时评论和收视都不错,不过现在看来NBC可能觉得该剧题材有些黑暗。

NBC今年秋季的收视仍然比较艰难,新剧《Trauma》和《Mercy》收视平平,老剧《英雄》(Heroes)的收视也是一降再降。


洛城警事 第二季第01集
洛城警事 第二季第02集
洛城警事 第二季第03集
ftp://6vdy.net:6vdy.net@vip.66ys.org:2246/【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com】洛城警事第二季04.rmvb
ftp://6vdy.net:6vdy.net@vip1.66ys.org:2240/【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com】洛城警事第二季05.rmvb
ftp://6vdy.net:6vdy.net@vip1.66ys.org:2240/【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com】洛城警事第二季06.rmvb

[美剧][洛城警事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洛城警事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