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脉动 - 第一季][更新到第01集]


[美剧][脉动 - 第一季][更新到第01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脉动 第一季
英文名称: Pulse Season 1
资源格式: RMVB
电视台: 英国BBC3电视台首播时间: 2010年06月03日
演员: Stephen Campbell Moore .... Nick Gates
Alan Williams .... Charlie Maddox
Arsher Ali .... Adam Hussein
Emily Beecham .... Stella Hamilton
Claire Foy .... Hannah Carter
Gregg Chillin .... Rafee Hussein
Matti Houghton .... Jess Black
Eileen Davies .... Mrs Maddox
Caroline Goodall .... Juliette Randall
Ben Miles .... Joe Sennet
Jo Hartley .... Loz Westmoor
Emma Stansfield .... Nurse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类型】: 剧情/医学/恐怖
【影片长度】: 平均53分钟
【集数】: 全季共10集
【字幕】: 中文
【内容介绍】:

该剧是BBC播出的一部医学恐怖剧(medical horror genre,一个有趣但是很新鲜的流派)。故事开始于一间手术室,气氛很紧张。手术台上躺着一位年长的患者,他的胸腔已被打开,还泛着红光。医生试图从他的胸腔内摘除某个已变异的器官,样子很可怕。医生似乎有点紧张,在他移动手术刀的时候,脸上和额头上布满了汗珠。手术助手们不安地站在一旁,他们知道有什么事情不对劲,但就是说不上来。病人突然睁开眼睛,开始尖叫……
故事的主人公Hannah(Claire Foy)是一名医学院的学生,母亲意外去世一年后,她来到这家医院实习。外科医生Nick(Stephen Campbell Moore)医术高明,但总给人一种神秘感,似乎隐瞒了一些秘密。在一次手术中,Nick不小心弄伤了自己的手。伤口很快红肿、发炎。而在Nick的胃里,一条看不见的「寄生虫」正在缓慢移动。
与此同时,Hannah发现自己开始产生幻觉--但那也可能不是幻觉。她看到母亲出现在镜子里,她还看到一个病人的胃部有奇怪东西在「移动」……直觉告诉Hannah,这家医院肯定有问题。


ftp://6v:6v@6.66ys.org:2244/【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脉动第一季01.rmvb

[美剧][脉动 - 第一季][更新到第01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脉动 - 第一季][更新到第01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