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IT狂人 - 第四季][更新到第06集]


[美剧][IT狂人 - 第四季][更新到第06集] - 内容介绍:

 



【片名】:IT狂人/The IT Crowd S4
【出品】:英国 channel 4频道  
【类型】:英剧/喜剧
【影片长度】:23分钟

【内容简介】:
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得主,喜剧片《IT狂人》第四季2010年携主演Moss,Roy和Jen强势回归。剧中三人依然在地下室为Douglas落后管理下的Reyholm公司IT部门工作。

Jen欲当娱乐总监寻求新挑战,Moss在一很火的拼写节目上打破所有记录,Roy花过多时间让一老朋友明白他不是擦窗器。当然,第四季铁定有裸体健身,罢工,结婚,离婚等情节。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角色介绍】:

Richard Ayoade 饰演 Moss
虽然已经是名IT工作人员但是仍然和妈妈住在一起,更不可想象的是,他的衣食住行都是由他的妈妈料理的,甚至是他的发型。但是他确有着超高的智商,可是确害怕蜘蛛。和Moss关系最亲密的女人除了他妈妈以外就是Lara Croft了。任何东西只要没有键盘他都会很乐意去了解并与之交流,这也许就是IT人士的通病吧!但是Moss也有不同于其他IT人士的一面,他从来不会说谎仅有的几次却弄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结果。如此可爱的Moss相信是很多女性观众喜爱的角色哦!
   Richard Ayoade最为人熟知的并不是以一名演员的身份而是因为他以作家的身份与Matthew Holness多年的合作。他们共同创作的电影Garth Marenghi's Dark place获得了法国毕雷奖的肯定。他还有参与撰写和导演了BBC3频道的圣诞摇滚歌剧AD/BC,同时他还被指定为Chris Morris的4频道喜剧片的主角Nathan Barley。


Katherine Parkinson 饰演 Jen
Jen其实对IT是一窍不通,她之所以会得到这份工作只是因为她说她特别会用鼠标,会单击和双击,这也许正应证了一句话:地球人都会做!Jen是Moss和Roy的主管,同时也是他们的专栏回信人。离开这个工作的地下室,Jen也是Moss和Roy崇拜的老大,但是其实她的生活也没比他们俩强,三个人就这么在这样一个阴暗的地下室组成的办公室里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
Katherine是伦敦音乐喜剧艺术学院的高材生,就是在那她第一次遇到了该片的另一主角Chris O'Dowd,但是在此之前她曾在牛津学习古典艺术。


Chris O'Dowd 饰演 Roy
他到哪总是嬉皮笑脸的,他总是坚信自己是与众不同的。同时,他也是地下室里的小霸王,只是他掌控的只有漫画书,零食以及他的电脑游戏当然还有就是和他的死党Moss争论时总是胡搅蛮缠。Roy是个典型的小人物但是确一心认为自己是个万人迷,当然笑话也就不少了。每回只有他和Moss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就会碰撞出搞笑的火花,绝对令你捧腹大笑。
   Chris O'Dowd最出名的是他收集了超过1000张的Yorkie(雀巢的一种巧克力)包装纸。当然除了对于巧克力的热爱以外Chris在荧幕上也是佳作不少,其中就包括Mike Leigh的电影《维拉·德雷克》(Vera Drake)以及电影Red Cap



 


【下载地址】

ftp://6v:6v@6.6vdy.net:2245/【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IT狂人第四季01.rmvb
ftp://6v:6v@6.6vdy.net:2245/【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IT狂人第四季02.rmvb
ftp://6v:6v@6.6vdy.net:2246/【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IT狂人第四季03.rmvb
ftp://6v:6v@6.6vdy.net:2246/【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IT狂人第四季04.rmvb
ftp://6v:6v@6.6vdy.net:2247/【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IT狂人第四季05.rmvb
ftp://6v:6v@6.6vdy.net:2247/【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net】IT狂人第四季06.rmvb

[美剧][IT狂人 - 第四季][更新到第06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IT狂人 - 第四季][更新到第06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