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爱情征服一切DVD中字][马来西亚06感人爱情]


[爱情征服一切DVD中字][马来西亚06感人爱情] - 内容介绍:

◎译  名 爱情征服一切
◎片  名 Love Conquers All
◎年  代 2006
◎国  家 马来西亚/荷兰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粤语/普通话/马来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2/10(45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77347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512*38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1mins
◎导  演 陈翠梅 Tan Chui Mui
◎主  演 ONG Li Whei
      Stephen CHUAH
      LEONG Jiun Jiun
      HO Chi Lai

◎简  介 

得过奖项
- 里斯本 城市, 特等奖
- 第三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数码录像竞赛最佳影片金奖
- 第二十一届瑞士弗里堡国际电影节, OIKOCREDIT 奖
- 第三十六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 老虎奖
- 第十一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亚洲新秀导演作品奖
- 第十一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国际影评人联盟奖

剧情简介
  平凡爱情故事的特别视线,这就是导演陈翠梅对爱情微妙感觉的特别视线。
  从槟城来到吉隆坡的Ah Peng在姨妈家的一个小餐馆里做事。她给留在槟城的男友打电话倾诉自己在外地的孤独。但是后来她与追求她的John交往,感情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
  导演陈翠梅从这里开始细腻的描述那个女孩儿复杂的心理变化。Ah Peng虽然已经开始喜欢John,但是当着John的面她打给在槟城的恋人说依然喜欢他。似乎Ah Peng的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种孤独感,午后懒散的氛围下Ah Peng无表情的样子很好的突出了这种孤独感。另外除了Ah Peng,还有一个人物似乎也在等待着什么,就是Ah Peng的侄子,但是影片始终没有透露侄子到底在等待什么,只是在与Ah Peng的对比中重点突出了Ah Peng。
  影片中寂静的氛围下感情在微妙的发生变化,这部《爱情可以征服一切》是导演陈翠梅的处女作。  

导演简介
  导演陈翠梅197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Kuantan,曾在地方报社和杂志社担任专栏作家,在一所地方多媒体大学攻读过电影和动画专业。导演陈翠梅在马来西亚独立电影界的非常活跃,曾执导5部短片,并担任过长篇电影的编剧。




爱情征服一切.rmvb">ftp://zj:zj@vip.66ys.cn:10008/[66影视www.66ys.cn]爱情征服一切.rmvb

[爱情征服一切DVD中字][马来西亚06感人爱情]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爱情征服一切DVD中字][马来西亚06感人爱情]网友评论: